比起台灣的廣告,日本的廣告真的有創意許多。

福岡SoftBank HAWKS的廣告真的很有趣

SBH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福岡SoftBank HAWKS是日本職棒的球隊,就像台灣職棒的中信鯨、兄弟象。

如果想要知道 福岡SoftBank HAWKS 這隊的相關資訊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。

不過都是日文可能看不懂,大不了就google翻譯吧:P



另外還有他們在2006年開幕的廣告

 

 

《關於SoftBank》   (官網連結)

 SoftBank是日本的軟銀公司啊。 他們作為運營商和很多手機公司聯合推出了手機。 三星,夏普,諾基亞。


 Softbank公司於1981年成立於日本,現已成為全球性的跨國公司,截止至3月31日的財政年度總收入為28.5億美元。 在首席執行官Masayoshi Son(孫正義)的領導下,Softbank已是日本第一號計算機出版商和軟件發行商。

 通過Ziff-Davis Expos和組織Comdex的Interface集團,Softbank在計算機交易展覽界擁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。 在購買Ziff-Davis(即出版PC Magazine並擁有市場研究公司Computer Intelligence/的公司)後,Softbank已成為全球最大的計算機期刊出版商之一。 另外Softbank還投資內存模塊供應公司Kingston Technology、軟件開發公司Trend Micro和20多個剛起家的Internet公司,包括Backweb和Yahoo!等。
(資料來源:百度知道)

 

其他 SoftBank 的廣告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