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安裝了BloggerAds可以賺錢,賺台幣。

Q:真的可以賺錢嗎?

A:是的。賺錢模式有三種。

  1.廣告價格:指廣告客戶對您的部落格實際委刊的金額。

  2.部落格活躍程度:如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、部落格參觀人數,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。

  3.廣告位置:廣告擺放的高度越高,所獲得的收益越好。

解釋:

第一點是我們不能決定的,是看廣告商投注多少,那你賺的就多少,不過這不是我們這些掛廣告的部落客可以決定的,所以省略。

  

第二點是部落格的活躍程度,你可以一直更新網誌讓參觀的網友一直有東西可以看,人數自然會比較多,但也不是一直叫你去轉貼別人的東西,因為不會有人喜歡看一個網誌全都是轉貼的文章,有原創性、有創意的文章大家還是比較喜歡。


第三點是廣告位置,簡單講就是放越高越好,因為BloggerAds有所謂的「最佳廣告位置」,這點你可以登入後點我查看是不是放在最佳位置。

 

 

關於第二點我還要特別解釋:

BloggerAds有兩種收入,點擊式收入曝光式收入

曝光式收入:越多人來看你網誌,就會越多人看到廣告,廣告就是這樣曝光出來,單純這樣你就可以有收入。

點擊式收入:有人點擊廣告收看廣告,你就會有收入。畢竟沒甚麼瀏覽者會點廣告,所以相對薪水會高很多。

BloggerAds就是這兩種並行的廣告收入提供商,你就只要掛在部落格旁邊就可以輕鬆賺取額外的獎金。

但是會有人問BloggerAdsBlogAD有甚麼差別?

BloggerAds收益的部份是看商業廣告比率、廣告曝光數、廣告放置的高度、廣告點擊率、Blog擴散力來決定廣告金額。

BlogAD是看曝光或點擊(只能擇一)


相對上BloggerADs實在是太友善了。

 

加入BloggerADs的方法也比BlogAD還要簡單,不需要等待審核,當場給你程式碼,當場掛上去,當場開始賺錢。

 

(↑點擊即可開始申請)

開始申請.jpg 

簡單的三步驟而已

 

(↑點擊即可開始申請)

 

 

如果你也想要寫寫部落格替自己加薪,也在你的部落格上面掛上BloggerAds吧:D

 

 

(↑點擊即可加入。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