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facebook換了新版的個人檔案介面,有很多人說用不習慣,甚至有人發起了一人一信要求恢復舊版。

相反的有人很喜歡新版的個人檔案介面,甚至做出這樣的創意表現,讓自己的個人檔案介面添加了自己的特色。

這樣的活動是由reface.me帶起來的一項活動,是否心動了呢! 你也趕快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檔案介面吧!!

fb01.jpg

fb02.jpg

fb03.jpg

fb04.jpg

fb05.jpg

fb06.jpg

fb07.jpg

fb08.jpg

fb09.jpg

fb10.jpg

fb11.jpg

fb12.jpg

fb13.jpg

fb14.jpg

fb15.jpg

fb16.jpg

fb17.jpg

fb18.jpg

fb19.jpg

fb20.jpg

fb21.jpg

圖片來源:小魚扮貓blogger


小編我也實際做了這樣的介面,還滿有趣的 :D 接著要講教學囉~

未命名.png 

 

JOKE板上還有兩位網友PO上他們更有創意的FB個人檔案,太它了我爆笑XD

war.jpg

war2.jpg 

 

 

<教學>

方法一:土法煉鋼

看你要用小畫家還是photoshop都可以,想辦法湊起來即可,但是會弄到你發瘋。

因為小編我有試過,但是極度的麻煩,會一直失敗一直失敗,會非常痛苦,會生不如死

那怎麼辦!? 趕快看方法二!

 

方法二:交給專業的網頁用(趴萬)

其實是有這樣專業的網頁會幫你用→picscatter 不過唯一缺點是,它需要付費

使用發法應該不需要另外教,只要你看得懂英文,可以很直覺的操控它、使用它。

 

方法三:交給專業的網頁用(趴兔)

其實還有其他專業的網頁會幫你用→點我 它勝過上一個方法是它不用錢

缺點是沒有上一個網頁這麼的有自由度,必須用小畫家或photoshop自己調整,交給他分割後,看看是否理想,不理想就要一試再試,但絕對比[方法一]還要輕鬆。

當它切割出了你的理想時,需要你自行上傳上去,自己標標籤,最後才會成功。

方法三沒有方法一辛苦,也不像方法二需要金錢,希望大家能好好應用囉 :D

 

方法四:交給專業的網頁用(趴水)

由網友提供

→ evapple48:話說用這軟體就可以了http://tinyurl.com/4u65g7w         02/27 14:03
→ evapple48:facebook版有人貼過 不過不支援IE的樣子 我用chrome      02/27 14:04

也就是說進入Facebook Profile(new) Image Slicer網站,它會有另一套更厲害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。

而且也不用錢,非常好用! 非常值得推薦!

謝謝網友 evapple48 的提供 :D

 

 

方法五:交給專業的網頁用(趴后)
paupau0782: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profile-maker/ 這個應用程   02/28 00:53
→ paupau0782:式就能輕鬆幫你完成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2/28 00:53

有人在facebook裡面直接製做了應用程式→這裡 直接在fb裡面製作更簡單!

謝謝網友 paupau0782 的提供 :D

 


如果喜歡的話,請不要吝嗇的給我一個吧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