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acebook常常有人分享有趣、有創意的MV,小編我稍微整理了一些我看過我覺得很有創意的MV。

有些你可能看過,因為印象深刻。讓我一一介紹吧!!

第一個:非常有名,點閱率破千萬的

Her Morning Elegance / Oren Lavie

 

因為太有創意,所以模仿的人非常多,小編我另外挑了其中幾部比較特別的給大家看

Her Morning Elegance / Oren Lavie - Official Parody


Target Dreaming Girl Commercial

 

是否覺得很有創意呢? 而且這種創意是可以馬上身體力行,很想要試試看對吧~ 不過請先等一下,先看完全部的MV,讓腦子裡面充滿了靈感再來拍!!

 

第二個:連台灣的廣告都會模仿這部MV,至於是哪部廣告我就不多說了,其實我也忘了 :P

SOUR '日々の音色 (Hibi no neiro)'

 

SOUR一直有著許多很有創意的MV,小編我也特別挑了幾部滿有趣的MV給大家看,不過也大概看看就好,因為更有創意的在後頭!!

如果為了省時間就直接跳到第三個吧!

SOUR 半月

SOUR 面影の先

第三個:在美國最近很紅的歌,點閱率快要破億,MV有創意,歌也很好聽!

Bruno Mars - Just The Way You Are [Official Video]

 

 

我自己覺得他唱歌很好聽,有點像麥可傑克森,只缺噢噢叫 :P

 

第四個:這是被YouTube列為18禁的MV

DJ OZMA / DRINKIN'BOYS

 

或許沒有給你太多的靈感,只是讓你單純覺得日本人很蠢而已XD

 

 

慢慢的跟創意脫離關係了,開始變得只是有趣一點的MV而已

如果覺得沒關係,滿有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~

第五個:OKGO一直是很惡搞的團體,許多MV都是一刀未剪,在YouTube的點閱率一直都滿高的

OK Go - This Too Shall Pass - Rube Goldberg Machine version - Official

OK Go - Here It Goes Again

OK Go - White Knuckles - Official Video

OK Go - End Love - Official Video

OK Go - This Too Shall Pass

OK Go - A Million Ways

 

第六個:我看過讓我覺得很奇怪的MV,就是史密斯飛船的MV,設計成功的地方在於給人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Aerosmith - Pink

很奇怪吧! 老實說第一次看還有點不舒服 :P

 

第七種:這種MV是非常有感染力的MV,在廣告設計上,或許可以用運這樣的技巧來感染觀眾。

30 Seconds To Mars - Closer To The Edge

 

很有感染力吧!!

 

 

讓人印象深刻有很多種方法,包括非常特殊搞怪、好笑幽默、深具感染等等。

希望小編我整理的這些影片能夠真正幫助到你,希望大家可以運用在生活上面,讓生活更多采多姿。

 

如果喜歡的話,給我一點鼓勵吧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