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figureusbdrive1.jpg

燈泡:「剛開始看到標題我很興奮的點進去看這項產品,接著,我蛋疼了。」

mjfigureusbdrive2.jpg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粗糙的表情與髮型,儘管衣服很有飄逸感,膚色及五官真的讓我失望。

我以為能做出海賊王P.O.P.系列的質感,期望越高跌的越深


↓女帝P.O.P.

FIG-IPN-1175.jpg  

 

 

背影有點帥,不過這個麥可的右手不知為何打了石膏,頭髮部分的模組更是糟糕到不行,那是泡麵還是王子麵!

我看廉價的小孩子玩具做的都比他精緻。


mjfigureusbdrive3.jpg

 

你可能在想,這不是USB嗎?怎麼沒有看到USB插頭?

我講到這裡,你必須要做好心理建設,因為他把USB插頭設計在很過分的地方。

不是色情,只是一個很詭異的地方,一個會讓我相當不舒服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mjfigureusbdrive4.jpg

 

 = = 

哇靠!!竟然有這種事情!!

 

你覺得很棒嗎? 想買就點我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