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一篇(牆上幽默露齒笑─笑臉鑰匙扣)的關係,我對83Design這個日本設計公司的產品有了一點點的興趣。

 

他們網頁主打好像還是鑰匙盒這個設計,光是這個設計就給了我一個震撼彈。

 

他們的設計莫名的給我一種溫暖感,一種親切感,充滿向前積極樂觀,看他們的產品心情都很好。

 

讓我覺得很窩心的設計產品有:


飛高高椅子

hiko-ki01.jpg

譯:這並不單單只是被稱做「椅子」的工具,以將身體交付於它做為印象設計。

 

因為我看得懂日文,我覺得他寫的很好,很窩心。


 


親情合體椅子

kataguruma01.jpg

譯:這並不單單只是被稱做「椅子」的工具,,以將身體交付於它做為印象設計。

 

與上一個設計似乎是同一系列產品。

 

 

燈光小子

lightboy01.jpg

譯:隨時在身邊的光芒,照亮心靈的光芒。

 

其實我很少看到有燈光是由下往上照的,實用性如何我不知道,但是滿特別的。

 

爸爸的花瓶


vaseofdad01.jpg

譯:爸爸的頭裡裝滿了送給家庭的花束。美麗的鮮花盛開,今天爸爸依然走在同一條路上。

 

 

最後一個是

蒲公英花瓶

tanpopo01.jpg 

譯:成為蒲公英吧。

解釋:在日本,蒲公英種子的飛翔代表著兒女離開了家庭的守護,獨立。

是非常充滿意境的一句話。

4a4e2357_5ebf190d_tanpopo-l.jpg 

 

如果喜歡的話,不嫌麻煩的給我個吧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