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有疑問,到底男生的內搭褲跟女生的內搭褲是否通用,板型是否一樣。

我在這裡明確的跟你說:不一樣

我在網拍買了一件雪花圖騰的短褲+黑色男生用內搭褲,所以明確的知道是不一樣的。

 

IMG_2740.JPG

男生版在胯下有明顯做放大處理,因為男生的生殖器官是出來的。

這樣的設計很聰明也非常舒適。背後(屁股)也是長得一樣,同樣的設計。

 

下面這張照面是女生版與男生版的對照

IMG_2741.JPG

女生版明顯沒有在胯下做特別的處理,在穿著上,如果你跟我一樣骨架很大,女生版的穿起來是很不舒服的,很不人性的設計XD

如果你骨架小,穿女生的就覺得可以穿,不會不舒服,那恭喜你! 因為女版內搭褲在路邊商店或夜市就買的到了。

然而男生版的通常要找其他門路才買的到,而且也比較貴。

 


下面是我內搭褲的實際穿搭,我是穿搭新手,如果不好看,請多多指教評論。

IMG_2473.JPG

衣服:woodstuck

褲子:網拍

內搭褲:網拍

鞋子:短筒converse + 皮鞋帶

 

IMG_2476.JPG

配了針織衫看看,同學說不好看,我是覺得不錯這樣:P

針織衫:NET


DSCN0718.JPG

後來發現其實褲子穿在膝蓋以上,腿看起來比較長比較細。

 

 

我一個對穿搭很有研究的朋友跟我說:「穿內搭褲就要穿高筒鞋才好看!」

CIMG6841.JPG

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是穿高筒VANS

 

下面這張是我室友

IMG_2488.JPG

果然穿上馬汀就是不一樣

IMG_2491.JPG

而且他很瘦,小腿細的跟麵條一樣XD

 

 

後記:我朋友最近買了衛生褲,版型剛好在男生跟女生中間,不過也是沒有在胯下做處理,只是版型比女生的大了一些。

他把那件黑色衛生褲襠內搭褲穿,其實很好看。 所以說還是有男女通用的款式,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也在穿,直接拿來穿穿看是最好的辦法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