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  

點子:「人氣破..破六萬了!」

燈泡:「我好高興啊!」

 

記得剛開始做網誌,一天有10個人瀏覽我就高興到不行。現在網誌年齡差不多快兩個月了,人氣破了六萬我非常高興!雖然沒有每天更新,不過希望可以維持在平均每日一篇的水準。

謝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,特別是小咪跟卵生水筆仔,還有身邊一直支持著我的朋友們,一直以來都是忠實的閱讀者,這讓我很有安全感,覺得「有人喜歡我的網誌!」。

今天我稍微更改了網誌的風格,變得比較有自己的風格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的網誌 : )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子燈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