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der.jpg

 

不是星際大戰迷的朋友們應該不知道這支筷子是甚麼東西,不過看到標題跟看到我說星際大戰,連小狗狗都可以瞬間反應出:那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光劍斬佩劍經典筷子吧!

而且不只是出了DRATH VADER的紅色光劍

還有 LUKE 跟 YODA。

 

luke.jpg

yoda.jpg

chops.jpg

star-wars-lightsaber-chopsticks-xl.jpg 

 

你覺得光劍配上合式的餐具不適合嗎?

馬上來一張圖片讓你親眼見證.....「流鉛的奇蹟」!


燈燈燈等!!完全沒有任何的偽合感!這兩者絕妙的搭配,讓餐具界又掀起了一陣旋風。

star-wars-lightsaber-chopsticks.jpg

 

Q:如果你平常會吃日式定食? 

A:不用擔心,非常的自然、nature,100%沒問題!

20091029meu-03.jpg

 

Q:那壽司呢?

A:典雅又高貴,漂亮的黑色光澤與壽司盤一樣的穩重,筷子本體紅的跟鮪魚生魚片一樣鮮紅、肥嫩、鮮甜,這麼剛好醬油也是黑色的,在視覺上絕對會是一個巨大的衝擊,一邊享受著光劍筷子帶來的視覺衝擊,一邊享受著高級壽司的口感,那心裡的彭派是難以用字句形容的。

star-wars-collectibles-kotobukiya-20091008040434524.jpg

 

 

單單這樣看你可能覺得不就只是筷子嗎?而且拿光劍筷子好像有點害羞丟臉。

拜~託~!你還不要這麼快下定論!

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,兩支可以組合!合體~!! 

帥氣指數狂飆破表!噢!快受不了啦!!

LCdarthmaul_image4.jpg

 

穿西裝拿光劍筷子一點也不突兀,反而更加的穩重帥氣,相信一定沒有人敢欺負你,不然就用我們的光劍來裝飾讓他們的脖子!!

P2160030.jpg

 

怎麼可能用筷子來打架~哈哈哈...

沒錯!一般筷子是沒辦法拿來打架的,不過!

這光劍筷子絕對可以辦到這點,購買者一定都會先找尋同好,大家一起舉行光劍筷子打鬥訓練,他們是我們的地球超人、地球英雄!

newyear-greetings700.jpg 

 

還在懷疑嗎?連松鼠都知道的事情你怎麼可以還不知道!

lightsaber_squirrels.jpg 

因為大暢銷大熱賣,五個人就有一個人在使用,生產線完全感不上消費。

為了讓消費者更加喜愛,相繼推出了其他超帥氣款式。

lightsaber-chopsticks-mace-window-001.jpg

normal_tn_LightsaberChopstick1_2.jpg

心動了嗎?一起加入光劍斬佩劍騎士團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