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、柿子、釋迦、蛋,生活中有很多種圓形狀會滾來滾去的食物,用盤子裝他怪怪的,用大碗公去裝也奇怪,後來買了透明的裝水果用的大碗,可是又不美觀,放在裡面感覺就不好吃。

現在有人設計出了超簡約風格的碗─擁抱碗(HUG Bowl),說是碗也奇怪,因為它沒有底,卻擁有別的碗沒有的功能。

聰明的設計,時尚又美觀。

小編我看起來有點像羅馬競技場,所以感受到一種古羅馬的智慧味道,剝的橘子皮還可以放在平台上面,方便!

給人很舒服,很耐看的設計。

 

desu-design---hug_base_1.jpgdesu-design---hug_high-contrast_top_lowres.jpg

desu-design---hug_high-contrast_detail2_lowres.jpg

desu-design---hug--limes_lowres.jpg

 

(資料來源:yankodesig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子燈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